Pang小白’s

未来的时光,有我的肩膀。

last day

最后一天在众星,我的第一家,真正意义上工作的公司。

说离开的时候其实很容易,没想过之后会产生的心理的变化。

就如我没想过,大家的不舍,和我道别时候鼻子一酸强忍的眼泪,还有即使没有欢送会也有经理Jack请吃饭的补偿。

其实我每个人都写了一段话,想写成小纸条给你们的,最后却没有完成。

Jack,谢谢你的这顿饭,谢谢你的祝福。我就这样走掉,丢下你的计划你的军令状,可是你依然祝我前程似锦,依然笑着说以后要带大家去珠海找我旅游。

一家公司不会没了谁就不行,但是我依然感谢你们的不舍和挽留,让我知道,我还是存在在你们的世界里。

Love you guys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Pang小白’s | Powered by LOFTER